三度论坛三度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0578|回复: 226

[论坛公告] 三度论坛灌水贴的定义解答及处理 新人必看篇!!!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6 天前
  • 签到天数: 489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9]以坛为家II

    发表于 2015-4-8 10: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关于有很多会员还不知道是什么灌水的。我在这里再次说一下。不懂的详细看看哦!以免帐号会扣分、禁言等处罚哦!
        发布有以下内容的会员(7.11起),论坛的所有活动申请都将不予处理!


        问:什么灌水?         答: 无意义文字、纯数字(11111,22222之类的)、纯字母(aaaaaa,bbbbb之类)、纯表情、纯图片、纯标点、重复回复、复制别人的、回复内容一样、这些都属于灌 水。不定期清理,一经发现永久禁言处理!


        举几个灌水范例说明      (以下的所有回复将随时有可能会被扣分、禁言、封号处理)为什么?这样的内容没有存在的意义,影响其他会员的看贴!相信大家登录论坛不会想看到的清一色的都是这些垃圾内容!


       1、1个字或2个字的重复



               

        2、纯字母违规灌水范例



          
        3、纯数字违规灌水范例



          

          

          4、无意义违规灌水范例



          


                     
          5、发贴领彩金的垃圾任务贴,这些贴将会被马上删,也可能会直接封号,这类贴到广告版块发>>>

              (到时候帐号有问题不要问为什么,已经多次强调这个了哦~)

          

          6、再次强调:一样的内容,禁止发1次以上,否则禁言不解释!   

          7、注册白菜及交流大厅,这两个版块发贴的时候看一下版块规则。

          8、为提升论坛和谐,一些肮脏的用词,低俗,无素质的发表或评论,都将会被严肃处理。



          9、论坛帐号被禁言或是限制之后,不要联系解封问题,概不处理。所以请珍惜会员帐号。

        问:那我要怎么回帖才不算是灌水?
            答: 回帖其实就是和聊天一样的。说你想说的,比如当你看到这个帖子有什么想法? 你就回复当时你想说的话,珍惜帐号,不要为了看隐藏的内容而灌水!
    【现在也已经禁止隐藏任何内容了,看到的就是看到的,没有就是没有的】
         在此感谢一批论坛的忠实会员,真诚的回复,遵守版块规则,没有任何广告行为,后面将会得到额外的贡献奖励!


       以下为论坛更多相关帮助内容



    点评

    给力  发表于 2015-8-23 18:15

    评分

    参与人数 12威望 +40 活力 +18 贡献 +37 收起 理由
    苏打水壹瓶 + 2 + 3
    a125332 + 5 + 5 --------无条件支持老大 希望越来越好
    破太婆 + 5 + 5
    ltc8888 + 10 + 4 + 10 懂了 老大
    多多 + 2 + 2 + 2
    qq4570333 + 2 + 2 + 2
    nishigou + 2 + 2 + 2
    乄夜幽魂。☆ + 4
    你娱乐我娱乐你 + 2 + 2 + 2 三度简直就是福音
    a2301002 + 2 + 2 + 2 自持三度
    a2300288 + 2 + 2 + 2
    luo529281 + 2 + 2 + 2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 TA的每日心情
    满面春风
    2017-6-29 12:19
  •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5-4-12 13: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三度..顶坛主.、.这沙发安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5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42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8]以坛为家I

    发表于 2015-4-14 19: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盟主你好  我要举报咋们群里有个叫小裤裤的  他诈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4-15 21: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三度~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4-16 04: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挺你,三度,挺你,挺你,挺你,挺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6 天前
  • 签到天数: 489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5-4-16 06: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sdqy123 发表于 2015-4-14 19:28
    盟主你好  我要举报咋们群里有个叫小裤裤的  他诈骗

    哪个贴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6 天前
  • 签到天数: 489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5-4-16 12: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wawa 发表于 2015-4-12 13:35
    支持三度..顶坛主.、.这沙发安逸、

    签名那么招摇哦:loveline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6 天前
  • 签到天数: 489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5-4-16 12: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wawa 发表于 2015-4-12 13:35
    支持三度..顶坛主.、.这沙发安逸、

    签名那么招摇哦:loveline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6 天前
  • 签到天数: 489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5-4-16 12: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血色浪漫 发表于 2015-4-16 04:31
    挺你,三度,挺你,挺你,挺你,挺你

    谢谢大家支持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6 天前
  • 签到天数: 489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9]以坛为家II

     楼主| 发表于 2015-4-16 12: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他爹 发表于 2015-4-15 21:39
    支持三度~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满面春风
    2016-10-8 00:24
  •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发表于 2015-4-30 01: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打击利用白菜赚取三度币的坛友,凭什么别人的白菜他们免费看,他们的就要钱,要是舍不得白菜就不要发,再说了我们是一个和谐的论坛以后大家的白菜都要三度币才能看到的话,那这个论坛还有什么意思呢?并且给了三度币还不一定是真实的白菜,大家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4-30 15: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度太好了,朋友们来这里吧。会很幸福的哦;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9-13 13:08
  • 签到天数: 1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15-5-3 03: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度好三度秒三度三度呱呱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5-8 12: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不灌水:victo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5-12 22: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有些可能不懂。请多指教。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2-13 22:03
  • 签到天数: 6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5-5-14 06: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5-17 17: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盟主我发了一个帖子是骗人的网站....为什么都没有人看过....为什么我现在都发不了帖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满面春风
    2018-1-26 01:32
  • 签到天数: 70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5-5-22 17: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lin 发表于 2015-5-17 17:04
    盟主我发了一个帖子是骗人的网站....为什么都没有人看过....为什么我现在都发不了帖子了

    不会啊,你用户正常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5-23 23: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良神话 发表于 2015-5-22 17:14
    不会啊,你用户正常哦

    现在不会了..谢谢老大:lovelines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5-6-5 21: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度,爽歪歪,一路相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网站地图|三度论坛

    GMT+8, 2018-2-21 07:37 , Processed in 0.120214 second(s), 34 queries .

    Powered by Sandu.tw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2-2018 三度论坛